江苏通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江苏通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通达建设集团

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通达集团组织学习“开工第一课”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提升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和索赔管理水平,2月28日上午, 江苏通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积极组织各项目部线上参加了江苏省建筑行业协会建筑产业现代化工作委员会对外承包和市场研究分会组织的关于开展2024年江苏省建筑施工领域“开工第一课”暨安全生产和索赔法律实务公益培训。

1709253732461301.jpg

培训课上各位专家老师从提升本质安全水平、大型机械与吊篮安全技术要点、施工企业索赔逾期的合理抗辩及其风险管控、科技赋能建筑行业安全管理、智能建造赋能建筑企业安全生产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讲解,并通过播放案例进行分析,讲解了各类风险管控措施。通过此次培训各项目部人员进一步认识到了安全生产管理及风险管控的重要性、各岗位管理人员的职责,进一步提升大家的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与风险管控能力。

1709253749459637.jpg

下一步,公司将进一步组织开展和积极参加省、市组织的安全生产管理培训,帮助各项目部掌握安全生产技能,提高风险管控能力,为公司安全生产目标的完成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