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通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江苏通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通达建设集团

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地铁5号线禾香路站市政配套管线迁改工程正式开工

常州地铁5号线传来了新消息,随着10月29日常州地铁5号线在西太湖揽月湾正式拉开建设序幕,由江苏通达建设集团承建的5号线先行段禾香路站市政配套管线迁改工程项目在12月14日正式开工。

4.jpg

此次率先破土动工的是禾香路站雨污水管线改迁工程,自常州地铁5号线开工以来,集团项目部就积极准备各项前期工作,召开设计交底和图纸会审会议,对施工区域现有专业管线进行摸排,全力配合与周边相关单位开展开工协调工作等,后续禾香路站也将开展自来水、燃气、通信、供电等专业管线迁改施工以及道路疏解工作。5号线西太湖站、揽月湾站将在满足开工条件后陆续开工,力争在主体单位进场前,完成所有站点的管线割接工作。地铁5号线是常州市城市轨道交通线网骨干线路,按5号线工程总体筹划,计划2024年全线主体工程开工,2028年年底前开通初期运营。

2.jpg


1.jpg


今后,通达集团也将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在保质保量的基础之上,加快推进工程项目建设,为“常州轨道”向“轨道常州”的跃升做出更大的贡献,努力实现地铁建设的美好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