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通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江苏通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通达建设集团

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江苏通达建设集团荣获“常州市工人先锋号”

    4月28日,常州市“五一”国际劳动节庆祝大会在市政府隆重召开,大会表彰了各行各业、各条战线贡献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江苏通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行政工会小组荣获“常州市工人先锋号”荣誉。

    集团以工会小组建设为抓手,充分发挥工会小组建设的“源头”作用,不断优化企业“细胞”,通过岗位自主创新等,把员工个人和企业团队岗位创新能力的提升作为素质工程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设立工会小组,配齐工会小组长,明确工会工作的任务和职责,及时协调处理,将矛盾控制在最基层。针对公司员工的现况,以帮扶为渠道,做好帮困送温暖工程,把扶贫帮困看作一件大事来抓,选好重点、分出层次、注重效果。心系职工,进行夏季送清凉高温慰问活动。


03c029564979356d7c75528e07ccfbd.jpg


    组织开展各类活动,组织全体员工旅游、青年员工拓展训练、通达志愿者等活动。组织员工参加全省建筑领域专业人员岗位教育、安全教育、建造师培训及继续教育。组织技术人员参加各类劳动竞赛,与集团生产经营实际有机结合起来,以生产之所急,切实为提产降耗添砖加瓦。

    精心策划重要节日的庆祝活动,组织开展的各种文体活动,开展好充分体现集团积极向上、员工精神风貌和团队精神的各项团队活动。以小见大,使不同需求的员工得到展示和锻炼的机会,用活动吸引员工、鼓舞员工。组织开展“江苏通达”杯篮球联赛,丰富了员工文化生活,增强了企业凝聚力,体现江苏通达人勇于挑战、积极向上,坚毅和充满激情的精神风貌。集团先后荣获“模范企业工会”、“优秀基层工会组织”、“信赖职工之家”等多项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