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通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江苏通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通达建设集团

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通达集团党委2019年入党积极分子参加邹区镇培训班

    2019年4月25日、26日,邹区镇党委组织开展了为期两天的2019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活动,更好的提高建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质,增强对党的理性认知。通达集团党委入党积极分子潘建琴、吴银霞、卢宇浩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班,邹区镇党委特别邀请了市委党校刘小蒙老师、武进区委党校崔传章和杨广两位教授为参加培训的同学上了精彩而有意义的三堂课。培训分别从党的光辉历史,党的十九大和“两会精神”,新时代青年党员的理想情怀和使命担当三个方面来告诉大家什么是党,以及作为一名党员需要怎样去做,参加培训的同学们对老师们的精彩上课表示很满意,并且希望以后镇党委还能多开展类似的活动,不断地来提高党员们的思想意识。邹区镇党校张毅、高水琴一同参加了此次培训。

    通过此次镇党委组织开展的培训,让入党积极分子更好的明确了自己的入党动机以及让他们更好的认识到了什么是党,作为一名党员需要怎样去做,同时也为集团的发展带来了不可获取的帮助。通达集团将不忘初心,勇往直前,多参加此类活动,尽自己所能为党和人民作出应有的贡献。

1b6da0f9c78501cbb09503c4ca956b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