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通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江苏通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通达建设集团

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江苏通达建设集团参加“一袋牛奶的暴走”公益活动

为了积极营造庆祝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由常州市义工联合会、常州市美德基金会、常州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2022年一袋牛奶的暴走”大型公益活动在2022年11月12日上午爱琴海广场正式启动。江苏通达建设集团部分青年员工参加了本次暴走活动,与爱心人士一起用实际行动传递常州的温暖与力量。

9e95f249afe32cf5e447cf7ee24c90f.jpg

集团暴走小分队根据个人选择了“成长型”、“挑战性”、“极限型”三种不同的路线。在暴走过程中,就算顶着烈日汗流浃背也依然没有阻挡大家宣传公益的脚步,活动结束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公益活动能够锻炼自己的意志,有着重要的意义。

29cd3fc0bff5bf73a27354069fddeff.jpg

集团也将给员工们创造更多此类活动的机会,锻炼员工们的意志,加强员工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同时也加深大家对公益事业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