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通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江苏通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通达建设集团

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通达集团武进创智云谷项目获中南高科集团全部区域飞检第一名

  近日,从中南高科传来喜讯,由江苏通达建设集团总承包施工建设的中南高科常州武进创智云谷二期一号地块项目在中南高科集团组织的飞检中,2020年7月、8月、9月分别得分91.22分、91.40分、91.19分,列蝉联三次全国第一名,安全文明、实测实量、质量风险各分项得到中南高科高层的肯定。

22.jpg

  中南高科常州武进创智云谷二期一号地块项目总建筑面积约8万平米,共有12栋标准工业厂房。项目先后多次接受中南高科集团内部观摩,在现场文明施工、实体质量、节能环保等方面得到了当地主管部门和业主的高度赞赏。公司和项目管理部不断努力,发扬“励精图治,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在现场管理、工程质量方面相比其他同期项目遥遥领先。

33.png

  中南高科常州武进创智云谷二期一号地块项目再获中南高科集团全部区域飞检第一名,彰显了通达人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也为通达集团继续与中南高科集团开展合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33.png

66.jpg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