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通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江苏通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通达建设集团

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通达集团工会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西塘古镇游活动

初春季节,乍暖还寒。在这春意盎然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此江苏通达建设集团工会组织了全体女职工开展西塘古镇一日游活动。

西塘与别的古镇最大的区别就在于她保持了水乡的原生态,被人们称为生活着的千年古镇,非常适合现代人休闲。

1520903041940632.jpg

集团工会办公室提前准备、统筹安排,310早上大家在公司集合,乘坐豪华大巴前往嘉兴西塘古镇,经过3个多小时到达目的地,放眼望去,宁静又古朴的江南水乡,期间导游带领大家游览七老爷庙、西园、张正根雕馆、江南瓦当馆等,顺着烟雨长廊漫步闲游,跨过卧龙桥、送子来凤桥、万安桥,穿过长长的石皮弄,踏着青石板路,品味古朴而宁静的水乡风情。中午单位也为员工安排了丰盛的午餐,一路逛逛歇歇,大家在欣赏美景之余,纷纷合影留念。下午大家略有疲惫的时候,便乘坐豪华大巴返程了非常完美的一天。

本次西塘一日游活动,表达了集团领导对全体女性职工的关爱进一步丰富了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加深了员工之间的友谊,提高了员工的学习能力和文化素养,增强了员工的凝聚力。